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2010年04月06日 06: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清明小长假一过,本周就到了周二,对于上班一族来说,离周末还只有四天,不过在这短短的四天时间里,将有三款重磅新车上市,其中包括北京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一汽马自达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以及上海大众2010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下面我们对这些即将面世的新车提前了解一下!

4月8日 北京现代ix35

北京现代全新SUV ix35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亮相,这款车将于4月8日在北京上市,新车将首推2个排量6款车型,包括2.0GL手动两驱、2.0GL自动两驱、2.0GLS自动两驱、2.0GLS自动四驱、2.4GLS自动两驱和2.4GLS自动四驱。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北京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4420/1820/1660mm,轴距2640mm。采用了承载式车身,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除了2.0L入门级的两款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配备车顶行李架。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35搭载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60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的调校则更注重经济性,其最大功率128kw/6000rpm,最大扭矩226/40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升。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除了一款2.0升手动车型选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了现代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

配置方面,2.0L高配和2.4L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和自动控制前大灯,以及还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驾驶席电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车内67-个扬声器等,此外顶配车型上还配有6.5寸显示屏(部分车型可选装),具备导航和DVD功能。安全部分,全系前排双气囊、高配车型配有侧气囊和ESP,顶配车型有侧气帘,另外除入门级以外,其余车型配备倒车雷达,高配车型还有倒车影像功能。在轮胎方面,2.0L入门级的两款车型轮胎尺寸215/70 R16,其余四款车型轮胎尺寸为225/60 R17。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相关报道:

国产ix35领衔 一周三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西安彤立江ix35现已接受预定

领舞SUV新境界 北京现代ix35东莞实拍

瑞特邀您来ix35“男人诱惑”长沙发布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