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5日 08: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

2010北京国际车展将于4月23日至5月2日举行,届时,保时捷将发布全线超跑系列车型。本次展出的所有车型均是“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典范——追求最佳操控性能和最低油耗排放。

保时捷超跑系列新车全线亮相北京车展

据优网介绍,以低油耗低排放为准则所研发出的突破性技术被逐步运用于保时捷设计和生产环节中,而全新保时捷918 Spyder 概念车更是据此而生之作。继3月初于日内瓦车展面世之后,这辆融合保时捷独创插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和运动性能的超级跑车将在北京车展期间首次亮相亚洲。

作为此次车展的另一亮点,继去年上海车展Panamera车系成功首秀后,搭载了全新3.6升自然进气V6发动机的Panamera及Panamera 4车型也将在本次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这两款GT跑车所体现的保时捷品牌特有的运动性和燃油经济性必将再次令人瞩目。

Cayenne新一代车型系列同样令人瞩目。由Cayenne、Cayenne S、 Cayenne S Hybrid和Cayenne Turbo所组成的新系列车型在轴距和车身加长的同时,降低了车重,以此确保了强劲性能和低油耗的和谐统一,再次展现了“Porsche 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保时捷新一代卡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