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2010年04月22日 13:3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江淮汽车表示,2010款SUV车型江淮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和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高端MPV车型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同时瑞风高端车MPV的真实面貌也随之曝光,并正式宣布命名为瑞风和畅。

2010款江淮瑞鹰

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从图片可以看出,2010款瑞鹰与老款相比,在前脸部分变化较大,主要体现在使用了长格栅设计,并改变了大包围的造型,看起来更加霸气。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

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2010款瑞鹰车尾的造型基本保持不变,在尾灯颜色上做了改动,采用双排气管方形设计,并加装了尾部下方的装饰条。

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内饰方面,整体格局与老款没有变化,采用了浅内饰设计风格,加装了轨迹影音导航并附带GPS和DVD显示系统。

动力方面,2010款江淮瑞鹰将在现有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基础上,追加推出瑞鹰2.0T AMT车型,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0千瓦 ,最大扭矩为235牛米。

瑞风和畅

随着北京车展的日益临近,新款江淮高端MPV将在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正式宣布命名为瑞风和畅。

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从外观来看,瑞风和畅采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主要改变体现在使用了宽大的线条式进气格栅,雾灯位置也做了一些细微的调整。新瑞风和畅长宽高分别为5100×1840×1970mm,相比现款瑞风祥和、彩色之旅以及一家亲系列车型都有较大提升。瑞风和畅轴距将达到3080mm,随着轴距的增大,让腿部与前排座椅之间的空间增大,对于乘坐的舒适度有较大的提升。此外,瑞风和畅使用了侧开门设计,为乘客长下车提供了方便。

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内饰方面,瑞风和畅采用了银色和橙色桃木为主调的设计风格,内饰格局上已经看不到老款瑞风的影子。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变小,简洁的方形中控设计,换挡手柄位置移至中控台下方,并使用了镀铬式材料装饰。取消掉了老款车型的传统仪表盘设计,并在中控上方以电子屏幕方式显示信息。

瑞风MPV命名和畅 江淮两款新车亮相车展

瑞风和畅采用了高档真皮座椅和真皮换挡手柄,后排座也装配了双扶手设计。此外,智能自动空调、DVD放映机和立体声音响以及驾驶座八向电动座椅调节,提升了豪华的配置和舒适度。

动力方面,瑞风和畅将使用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的2.0TCI发动机,最高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百公里油耗为8升。安全配置部分,瑞风和畅使用了博士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配置。

相关阅读:北京车展:江淮瑞风高端商务车内饰曝光


2010北京国际车展-汽车界的辉煌[综述 图片]盛事 您是否想了解本次展会的参展品牌、热点新车?您是否想要掌握及时的展会资讯、住行信息?进入 车168-2010北京车展专题报道,带您轻松玩转。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