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泄露:沃尔沃S60敞篷版车型曝光
2010年06月16日 08:1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消息] 近期瑞典的一家沃尔沃经销商处泄露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为我们展示的是一款全新S60的敞篷版车型,据了解这款双门敞篷车最终将定名为C60,S60的衍生车型计划一直备受期待,而这款车型曝光很可能意味着新车将接替现款的C70产品。

经销商泄露:沃尔沃S60敞篷版车型曝光

有消息显示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型的顶篷将采用与C70一样的三片式钢结构顶篷,另外新车的尾灯部分亦将有些许的变化,不过我们并不确认目前所看到的就是最终的量产车图片,C60预计将于2012年正式推出,而届时正好接替完成生产周期的C70车型。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梁思辰)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史明博:暂无S60和XC60的国产计划

凌驾安全释放激情 沃尔沃S60葡萄牙试驾(4)

沃尔沃年内将导入新一代S60 下嫁之后走得更好

施瓦茨:沃尔沃S60将尽快引入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