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三菱帕杰罗Sport预计下半年引进中国

2011年05月02日 09:55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刚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车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引进国内。据三菱汽车透露,该车将以进口方式进入中国,目标平均每个月销售量能超过500辆。

帕杰罗sport继承了帕杰罗纯正的越野血统,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打造,有效提高帕杰罗Sport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表示:在较为成熟的发达国家汽车市场,SUV车型占车市整体份额的20%~30%,而目前我国仅为9.6%,这表明中国的SUV车市正迎来发展的大好时光,在SUV车型方面具有雄厚技术实力的进口三菱自然也将加紧布局。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Sport 三菱汽车 三菱 帕杰罗 引入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