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普力马2012款上市 入门级车型售价降7千

2011年06月02日 10: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海马汽车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2012款在今天开幕的第十五届深港澳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此次普力马2012款在车型和售价上有了较大调整,其中五座和七座车型各三款,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也下调7千元,动力方面只有七座顶配车型采用1.8L排量,其余五款车型均采用1.5L排量,具体车型售价为:7座创想版7.98万、7座开拓版9.38万、7座尊享版10.98万、5座舒适版7.98万、5座炫动版8.68万、5座炫酷版10.18万,详见下表: 

海马普力马2012款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5座舒适版 7.98
5座炫动版 8.68
5座炫酷版 10.18
7座创想版 7.98
7座开拓版 9.38
7座尊享版 10.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海马普力马2012款上市 入门级车型售价降7千

海马普力马2012款上市 入门级车型售价降7千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总经理 吴刚

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新普力马相对上一代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在保持休闲风格的前提下,通过全新的设计元素,车辆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体上更加时尚、大气。

海马普力马2012款上市 入门级车型售价降7千

2012款 海马普力马

海马普力马2012款上市 入门级车型售价降7千

2012款 海马普力马

新一代普力马在传承原普力马精髓基础上,结合时下流行的轿车设计理念,进行了全新设计、全面进化,在保持大空间、多功能的同时,增强了舒适性、操控性和路面适合性等需求。在动力配置方面,提供和HA-VVT-1.6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HA-VIS-1.8 I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两种动力配置。该动力同样配备于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动力强、经济节油等性能在已得到充分验证。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海马 2012 普力马 上市 售价 下调 五座 七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