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计划推出改款Insight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1年09月05日 07:43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本田宣布计划在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改款Insight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小有改动,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

本田计划推出改款Insight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改款Insight

外观方面,改款Insight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加大的前导流板突出体现了运动气息。此外,该车的轮毂样式也换为了十幅式合金轮毂。此外,该车的悬挂经过了更加注重舒适度方面的调校。

本田计划推出改款Insight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本田现款Insight』

动力方面,改款Insight搭载的是经过升级的发动机总成,具体的动力参数官方还没有发布,但官方表示二氧化碳排放降到了96g/km。根据之前的报道,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3L i-VTEC+ 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系统,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官方公布的Insight的续航能力达到644公里。

编者语:Insight一直以来都是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直接竞争对手,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偏向运动风格的改动,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提高,该车在未来将会引入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Insight 本田 法兰克福车展 HONDA 改款 新车 亮相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