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召回雪佛兰Volt 电池安全惹争议

2011年12月0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将召回雪佛兰Volt 电池安全惹争议近日,美国家公路安全局发表的声明称“雪佛兰Volt电池能引起火灾”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上周,通用公司宣布,通用汽车将对Volt车型进行召回。

 

 雪佛兰Volt

此次召回是发生在试驾者和车主发现问题之前,这对于汽车公司来说有些不寻常,去年召回Windstar货车时也是在调查清楚问题之后才实施召回。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马丁说,自12月2日起已经售出大约6000辆雪佛兰Volt,召回计划具体怎样执行还没确定。洛杉矶时报的汽车分析师也说:“通用雪佛兰是幸运的,幸好卖出的车不多,还有能力承担召回。”

通用汽车公司强调,召回Volt并不是因为这种电动车不安全,公司坚信这种混合动力车的安全性,但通用致力于尽最大努力保证顾客的满意。

通用雪佛兰的工程师将要和国家公路安全局一起查处引起火灾的原因并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通用汽车公司 洛杉矶 时报 安全局 电池 关注 Vol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