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2年01月26日 10:1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钧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三菱全新车型的局部预告图,据悉,该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另外,预告图的曝光也预示着三菱未来的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

三菱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三菱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据外媒消息,三菱这款新车是一款全球化的全新产品,其被形容为“一种创新的高端车型”。从现有的一张预告图我们看到,三菱的这款新车采用了简洁而又时尚的前脸设计,而精致的灯组以及LED光源的运用,让我们又看到了新车所展现出的一份科技感。通过已发布的预告图,让我们也看到了三菱未来新车的设计方向。

另据外媒表示,未来三菱将推出一系列的全球化产品,包括小型车、SUV以及跨界车等。同时,在新能源产品方面,三菱也有着一系列的规划。

编者语:通过预告图的发布,我们看到,未来的三菱全新车型将拥有更年轻的设计,同时这样的设计也将变成其新的家族风格。随着新车将发布于日内瓦车展,相信届时我们将会对该车有着更多的了解。而对于三菱日后的新产品规划,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三菱 日内瓦车展 新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