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佛兰Camaro细节曝光 2015年发布

2012年03月19日 10: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在网络上曝光了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综述 图片 论坛]Camaro的最新效果图和信息。据了解,新一代的Camaro将与凯迪拉克ATS共享更小更轻的Alpha平台,重量将减轻,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提升。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Camaro这一改变将使得新一代Camaro科迈罗在赛道上的表现更好,有可能未来的科迈罗Camaro SS车型将采用一款增压式的V6发动机,取代目前的V8发动机。

全新雪佛兰Camaro细节曝光 2015年发布

新一代雪佛兰Camaro

Camaro的首席设计师Al Oppenheiser表示,“在某些方面,设计新一代Camaro事实上会更加艰难。”虽然设计团队已经有了外观设计的方向,但是他们并没有透露任何的细节信息。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Camaro将会于2015年秋发布亮相,可能会出现在一个完全不同于目前的车型领域。

福特将会在2014年发布一款全新的野马车型,以庆祝该车推出50周年纪念。此外,该车型领域还将迎来道奇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换代车型(将命名为Barracuda)。另外还有现代劳恩斯[综述 图片]Coupe,该车型未来将拥有更高的动力而且会更加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日产370Z[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一直是一款销量很好的车型。因此可以确定的一点是: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Camaro推出上市后,将会面临来自众多竞争对手的巨大竞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