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天籁本月底上市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2012年05月16日 08:0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东风日产改款天籁将于5月底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天籁预计在外观上不会进行大的改变,而在配置方面,将进行多项升级。

新款天籁本月底上市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2011款天籁公爵3.5L

据了解,新款天籁在外观上将延续现款车的设计,并将配备升级之后的"CARWINGS智行+"智能行车服务系统。这个系统的特点是,当驾驶员想去一个地方的时候,只需按下服务中心按钮,系统会接通客户中心,这时说出地名,对方就会将地址的导航信息发送过来。除导航功能之外,CARWINGS还包括音响/电话及车辆信息查询;商旅资讯服务;实时路况信息;入侵警报功能等。如果登录CARWINGS官方网站,还能在驾驶报告的页面上获取试驾过程中不合理的急加速和急减速等驾驶修正建议,此外,还有爱车档案、维修保养记录等服务。

新款天籁本月底上市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2011款天籁公爵3.5L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2.0L、2.5L、3.5L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并采用增加了ECO-mode智能行驶模式的日产第七代CVT变速器,燃油经济性有望进一步提升。

新款天籁本月底上市 外观不变/配置升级

2011款天籁公爵3.5L

结语:作为年度改款车,新天籁的售价预计不会发生变化,但是经过配置的升级,该车性价比有所提升。如果您持币待购,可以考虑购买。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新款 新天籁 ECO-mod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