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飞思1.6T或年内上市 跻身钢炮阵营

2012年05月22日 07:02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现代飞思的1.6T车型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很多喜爱这款车的朋友对于那台1.6T的发动机早已期待不已。

现代飞思1.6T或年内上市 跻身钢炮阵营

现代飞思1.6T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210马力,峰值扭矩265N·m。这样的动力足以让飞思跻身为国内钢炮汽车阵容当中来。

现代飞思1.6T或年内上市 跻身钢炮阵营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报道,现代飞思1.6T的前车脸在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修改,一体式进气格栅更大并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

编者语:飞思1.6T车型的消息最早被曝光的时候,很多国内汽车消费者就非常关注,210马力的最大功率直逼高尔夫GTI、西雅特LEON等同级别车型,随着国内性能车细分市场的发展,钢炮级别的市场竞争也会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现代 飞思 钢炮 1.6T 高性能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