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改款信息曝光 驾乘空间大幅提升

2012年05月26日 09: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集团任命新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有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哈比将领导他的设计团队对宝马的多款车型进行大改款。

宝马X1改款信息曝光 驾乘空间大幅提升

图为现款X1

凤凰汽车从宝马集团内部相关人士获悉下一代X1外形设计和现款将有很大区别。从目前的设计图纸来看,下一代X1的内部空间明显增大,近乎接近于现款X3的内部空间。车头部分比现款有所缩短,据介绍,这与X1全系改用体积更小的N20发动机有关。更小的发动机体积为驾舱提供了提升空间。

前脸设计变动较大,线条更加锐利,机头盖上有多条非常诡异折线。总体来讲下一代X1的设计更加硬朗,而并没有向柔美的方向发展。在内饰设计方面,中空台向驾驶员方向出现小弧度的弯斜,增强了驾驶员的被包覆感。在配置上可以明显看到增加并线报警系统,据悉,宝马最新技术ConnectDrive人机交换系统也会出现在下一代X1上。

至于动力方面,下一代X1将保持现有的动力序列,但是为了降低油耗,新一代X1将搭载自动启停系统。此外xDrive四驱系统将继续得以保留,在上市伊始甚至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预计下一代宝马X1会在2013年路试,正式亮相可能要等到2014年末。(文/文化 于晓川)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宝马 X1 换代  大改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