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将2014年发布

2012年05月27日 09: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奥迪在现有的Q3、Q5和Q7三款SUV的基础上,又开始向小型SUV进军。近日,奥迪Q2的最新假想再次被被海外媒体曝光,据了解,此次曝光的效果图与该车未来的量产车型在造型已经非常接近。另据透露,全新Q2有望在2014年正式推出。

奥迪Q2最新效果图曝光 或将2014年发布

外观方面,奥迪Q2体型小巧,竞争车型是日产的Juke。它依然采用奥迪自成一派的套娃式前进气格栅,可以看到的是前车大灯的造型很犀利,灯腔内日间行车灯组的设计风格与新A3极为相近。

动力方面,新奥迪Q2或将使用奥迪A1的动力总成,预计将配备1.4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配备汽缸钝化技术。此外,新款Q2还将提供一款节油的1.6升柴油发动机。

Q2也将基于打造新款A3和新一代大众高尔夫同一平台——MQB平台,这意味着,Q2将会比A1更加先进。而在SUV细分市场日趋成熟的今天,小型SUV格局的形成已经略现端倪,别克的Encore、福特的翼搏都是在这个特殊汽车时代背景下的产物,随着这一市场的扩大,未来奥迪Q2也将加入其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奥迪 Q2 假想 海外 媒体 了解 效果 量产 接近 曝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