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B级首登环保目录 预计8月上市

2012年05月31日 06: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2年北京车展是梅赛德斯-奔驰B-Class在国内的首次亮相,而仅过去一个月后,它已经登上了5月份第二批环保目录,这也就预示着这款车将在近2-3个月内正式登陆国内市场,根据我们的了解,预计这款车的上市时间将会在2012年8月左右,而价格则预计将会在30万元左右。

全新奔驰B级首登环保目录 预计8月上市

全新奔驰B级整体上看,外观车身尺寸增大,颠覆传统的前脸设计动感十足,折线式腰线备显尊贵感。具体来讲,前脸上放弃了以前的三宽横幅格栅,继而采用了双窄横幅格栅,不仅更优雅且更运动。格栅的尺寸增大,车身的线条由A柱逐渐下沉,整体感觉颇有许多MPV的车型设计。

全新奔驰B级首登环保目录 预计8月上市

车辆侧面,转向灯外壳的造型更加方正,与现款C级轿车如出一辙。更加硬朗且向后上挑的下腰线更是勾勒出了与运动的气势,即使是停在那里也显得蠢蠢欲动,与现款B级车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车窗下沿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也从一个细节体现了自身高贵豪华的身份。

全新奔驰B级首登环保目录 预计8月上市

后视镜方正的造型保证了不错的视野,集成的LED转向灯在造型上也向C级、E级车型靠拢。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取代了之前的百叶窗式的天窗设计,更大的采光面积、更精致的外观感受都迎合了时下人们的审美需求。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奔驰 奔驰B级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