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首发
2010年02月23日 09:2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sports车型的敞篷版已经在去年正式亮相了,而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中,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的生物燃料版将全球首发。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首发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将会是宾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量产敞篷跑车。新车将搭载与Supersports COUPE车型同样的612马力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能够在3.9秒的时间内从静止提速至60英里/小时(约为96km/h),最高时速可达202英里/小时(325km/h)。该车的峰值扭矩为800Nm,发动机转速在2000rpm至4500rpm之间都将保持在这个扭矩峰值上输出。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首发

乙醇和生物燃料虽然不想标准矿物燃料(汽油、柴油)那样有出色的燃烧效率,不过可以在保证较高动力输出的同时,极大的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而且乙醇燃料在燃烧室中的温度不会过高,为发动机工作提供了合适的温度,对性能有非常积极的影响。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还装备了一个新的“Quickshift”变速箱,该变速箱能使其比常规的欧陆GTC车型的换挡次数减少一半。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首发

全轮驱动系统、40:60偏向后部驱动力分配系统、轻量级的20英寸合金轮毂和独特的电子稳定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的敏捷性。而整车也做足了轻量化,碳陶刹车片是标准配备,提升了转向响应速度、抓地力和行驶舒适性,同时还减轻了重量。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车的重量,比欧陆GTC Speed车型减轻了205磅。此外,通过运用一系列的底盘改进系统,包括重新调整的转向和悬挂系统、重量更轻的零部件、重新调整的阻尼器和防倾杆,这些改进都是为了最大化提高车辆的性能。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首发

宾利还宣布,其灵活燃料技术如今已经成为2011款宾利欧陆车系的标配技术。这也意味着宾利欧陆全系车型都可以使用汽油或E85生物乙醇或两者的任意比例混合燃料。另外在配置方面,所有的欧陆车型都可选配Convenience Pack选装套件,包括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iPod界面系统、前座按摩功能、电话听筒和倒车摄像头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