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3月中旬上市 新索兰托柴油版即将引入
2010年03月03日 21:4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索兰托[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该车系的第二代,其汽油版车型已于去年7月28日上市。笔者近日获悉,新索兰托柴油版将会在今年3月中旬引入国内,该车将配备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柴油版索兰托的引入将进一步扩充新索兰托的产品阵容,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外观造型是这一代索兰托的一大看点,虎啸式镀铬进气格栅及一体式大灯已在起亚的其他新车上得到很好的体现。流畅的前脸线条更偏向于公路化的风格,与上一代的硬派SUV的风格形成很大反差。此外在车身尺寸上,相比老款新车更长更宽,而在高度上变化不大。

或3月中旬上市 新索兰托柴油版即将引入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不过很多细节之处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配置上,新索兰托还是比较厚道的,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系统、HID氙气大灯等均有应用。虽然目前有关柴油版车型的具体配置还未知,预计应该和在售的汽油车型相差不多。

或3月中旬上市 新索兰托柴油版即将引入

柴油版索兰托最大的看点,还是其动力系统。据悉,该车的2.2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4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27牛米的峰值扭矩,而百公里匀速油耗仅约为6.76L。目前的消息来看,该车或将于3月中旬上市销售。对于该车的具体上市时间,车168将会继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及时的信息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