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博悦
2010年03月24日 09:1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现行Idea与Multipla旅行车之外,菲亚特也将针对包括在 雷诺scenic大众Touran以及福特C- Max等车型,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旅行车产品。

菲亚特Multipla旅行车

这款新车最快将在2011年正式问世,而且针对不同市场,还将推出五人座与七人座等不同的车型,动力方面,菲亚特Fam B汽油发动机很可能将会是这款车型的标准配备,这一发动机有1.8L和1.6L两种排量,同时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可以保证出色性能。

菲亚特Nuova Croma旅行车

菲亚特Idea

这款新车将在位于意大利境内的Mirafiori整车厂投产,而且该厂也将针对新增投产产品,进行产能与设备方面的升级与调整,目前该厂投产包括阿尔法罗密欧MiTo、菲亚特Idea等产品,预计投产这款小型旅行车后,将大幅提升该厂的新车年产能。

菲亚特未来两年新车计划

在未来两年,菲亚特集团的新车计划包括菲亚特Panda和蓝旗亚Ypsilon两款新车,对原有车型的改进、换代和衍生车型的研发力度将继续加强,当然还包括御用改装厂阿巴斯(Abarth)的一系列性能版车型。这家世界著名的汽车厂商正在继续探索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

》》关注:北京车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