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新款现代雅科仕北美上市 售价约合38万元
2010年04月07日 09: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美国市场,现代旗下旗舰车型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的竞争对手被锁定为宝马7系、奔驰S级和奥迪A8,虽然现代汽车对其信心饱满,但实际表现并不如人意。近日,现代宣布新款雅科仕将于今年夏末在美国上市,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已经在纽约车展正式进行首发。

新款现代雅科仕北美上市 售价约合38万元

新款雅科仕将作为2011款车型上市,车身长度为16.9英尺(约合5.15米),宽6.2英尺(约合1.89米),高4.9英尺(约合1.5米),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尺寸相差无几。该车的前后重量分配达到更理想的52/48,因此无论是操控性还是转向性能都更优异。

新款现代雅科仕北美上市 售价约合38万元

北美市场推出的雅科仕将采用大排量的4.6升Tau V8引擎,使用高级汽油,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333磅-英尺(约合452牛米),使用普通汽油最大功率378马力,扭矩324磅-英尺(约合440牛米)。

新款现代雅科仕北美上市 售价约合38万元

与动力系统相配的是标配的六速自动变速器,该车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6.4秒。强劲的动力必然要配备强悍的制动系统,该车配备了带有刹车辅助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的ABS四轮盘式制动系统。前轮刹车盘尺寸为13.6英寸(约合345毫米)并带四活塞固定卡钳,后轮为12.4英寸(约合315毫米)并配备单浮动式活塞卡钳。在刹车盘的外面是19寸镀铬合金轮圈和前轮245毫米,后轮275毫米宽的轮胎。

新款现代雅科仕北美上市 售价约合38万元

在完全可调电控空气悬挂的配合下,行驶和操控性能得到很大提升。车载豪华配置包括LED转向灯,HID前大灯,车辆前方和车尾倒车摄像头,内部真皮和AlcAntara装饰,带加热和制冷功能的座椅,蓝牙接口,XM卫星收音机,LCD显示屏和17声道高档音响以及iPod和USB接口。这款车在美国市场的起价将在5.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8万元)。

相关专题:

现代雅科仕加长版上市封面

相关报道:

中网变化明显 2011款雅科仕正式发布!

进口现代雅科仕到店有优惠 订金一万

进口现代雅科仕钜惠 免购置税再送保养

低调的陆地方舟 试驾进口现代雅科仕(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