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公布新翼豹官方售价 约合11.92万元起
2010年06月21日 12: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斯巴鲁公布了2011款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售价,车型包括2.5i、2.5i Premium和翼豹Outback Sport及宽体车身的翼豹WRX和WRX STI,所有车型价格保持不变,起价17,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92万元)。(图示为翼豹WRX)

斯巴鲁公布新翼豹官方售价 约合11.92万元起

动力方面,所有翼豹搭载斯巴鲁自然吸气2.5升SOHC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智能主动气门升程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6,000 rpm。2011款新车还有新的颜色可供选购,海蓝珍珠漆和天蓝金属漆,而纽波特蓝则不再提供。

斯巴鲁公布新翼豹官方售价 约合11.92万元起

翼豹2.5i车型售价起价17,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92万元),价格极具竞争力,同时装备也比较丰富。

斯巴鲁公布新翼豹官方售价 约合11.92万元起

翼豹2.5i Premium车型起价18,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60万元)。2.5i Premium装备车型增加了合金轮毂、真皮包裹的换档杆头和方向盘以及方向盘内置的音响控制开关。翼豹2.5i Premium车型特别版套件名称变为电动天窗超值套件,同样包括全季套件、雾灯和电动天窗。

斯巴鲁公布新翼豹官方售价 约合11.92万元起

Outback Sport车型起价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62万元),包括了17英寸合金轮毂、升高的悬架、雾灯、全季套件和行李托盘等功能。2.5i Premium和Outback Sport车型的音响系统经过提升,现在标配蓝牙功能、兼容iPod控制的USB端口、兼容MP3/WWA的单碟CD播放器和6个改进的扬声器。

相关专题:

斯巴鲁在美国召回7万多辆力狮傲虎

相关报道:

前景尚未明确 斯巴鲁未来国产化猜想(图)

看重市场销量 易车试驾斯巴鲁新力狮2.0

南昌斯巴鲁森林人优惠3000

少了涡轮更实惠 试驾斯巴鲁森林人2.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