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法拉利FF全球网络首映 以8种语言邀爱好者关注

2011年02月23日 16:33
来源:21CN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真的"剩斗士"敢于直面惨淡人生中国拟破解“贫困家庭代际传递”难题18城市铺开限购令 执行力度成关键5年不赚钱 百思买自有品牌要退出中国做慈善还有更体面的方法王菲5月广州开唱 最高票价2500赌王何鸿燊仍未出院 各房分时段探望欧冠-本泽马44秒进球 皇马平里昂多哈赛-彭帅惨负2号种子无缘八强一年196万对夫妻离婚暴露啥停建停售经适房 多建公租房节后中低价二手房价格略涨20万内9秒可破百车型推荐让iPad也成为浮云 联想乐Pad评测不用PS还原女星美腿真面目被拍者30年前后对比(图)赚钱养男人的大牌女星(图)教你解决笔记本常见五大问题(图)99%男人都喜欢的韩式发型(图)日内瓦车展热点新车前瞻(图)

马拉内罗,2011年2月22日——法拉利FF,法拉利历史上首款新型V12四轮驱动跑车,将于2011年2月23日欧洲中部时间下午6点在www.Ferrari.com进行全球首映。此款GT跑车是法拉利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功能最全的四座跑车。

全世界的法拉利车主与爱好者们只需登陆法拉利官方网站,就能以八种语言(包括意大利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阿拉伯语、中文以及日语)体验这一盛事。届时,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先生(Mr. Luca di Montezemolo)与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先生(Mr. Amedeo Felisa)将亲临主持。同时,Iphone和Ipad用户也能以英语和意大利语同步浏览盛况。而真正近距离鉴赏法拉利FF的悬念,将被留至日内瓦车展——让我们共同来期待这款明星产品于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拉利 日内瓦 意大利语 跑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