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不给进口车留机会 北京奔驰新C级上海车展首发

2011年03月24日 10: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新款北京奔驰C级将于2011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上市。付总(付强)将在上市时,首次以北京奔驰执行副总裁的身份面对媒体。”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北京奔驰的动作非常快,在新款C级亮相不久,国产车型便已经下线,并开始测试。

国产改款奔驰C级清晰内饰谍照首曝 与海外版相似

与之前几款车型相比,此次北京奔驰对于新款C级的反映非常迅速,不给奔驰中国引进进口车型销售的时间差,在新款车型国外亮相后,国内便已经传出测试谍照。根据奔驰德国官方网站资料,新车价格于2011年1月发布,2月新车可以预定。2月底凤凰网汽车走访德国慕尼黑最大的奔驰经销商时,新车并未到店,销售人员称,新车将于3月底到店。

国产改款奔驰C级清晰内饰谍照首曝 与海外版相似

此次北京奔驰对于新款C级的反映不仅表现在车型引入上,在上市时间上更是非常紧凑。继新执行副总裁付强到任后,新的动作便是推出E200L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以及在5月或者6月份即将上市的新款C级。

如此的反映速度并不是之前北京奔驰的作风,在失败的引入W211版E级后,引入的W204代码的C级起初也并未获得成功,究其原因是奔驰采用了先进口再国产的策略,使得消费者购买力集中在进口车型上。与V212版E级国产时一样,在此之前,奔驰已经进口销售W212版E级,购买奔驰的消费者对于进口车型更为关注,这使得V212版E级在上市之初便迎来了大幅降价

有了几次前车之鉴,北京奔驰此次在与德方的话语权争夺中终于占据了主动。赶在半年前推出的全新C级将成为北京奔驰真正能发力的一款产品。(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北京 奔驰 C级 E级 全新C级 付强 上海车展 新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