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宝马X6 长城全新SUV将于四月份首发

2011年03月25日 07: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范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酷似宝马X6 长城全新SUV将于四月份首发

2011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每年都有很多汽车厂商选择在车展发布新车,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占有重要席位的长城汽车也是如此。据悉,长城汽车今年的上海车展将有两款新车首发,并且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哈弗M3即将在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酷似宝马X6 长城全新SUV将于四月份首发

据长城汽车内部知情人士透露,长城在今年上海车展将发布全新的哈弗M3,并且正式公布新车售价。另外,长城全新的紧凑型SUV哈弗M4以及哈弗高端概念SUV也将在车展首次亮相。据悉,长城哈弗M4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最快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而哈弗高端概念SUV将定位于高端跨界SUV车型,目前还不能得知具体的上市时间。

长城哈弗高端概念SUV

酷似宝马X6 长城全新SUV将于四月份首发

长城作为国内自主品牌SUV的领先制造厂商,哈弗系列产品的销量一直不错,而且在研发方面也有充足的准备,之前亮相的哈弗H6和H7车型,都将哈弗系列产品迈向更高端的发展路线。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城哈弗高端概念SUV则定位于大型跨界SUV,不管从外形的线条还是从定位来看,与BMW X6都有许多相似之处。

酷似宝马X6 长城全新SUV将于四月份首发

虽然哈弗高端概念SUV的车身线条酷似BMW X6,但这款新车还是富有哈弗特有的设计元素在内。从前脸可以看的出来,这款新车采用了大尺寸镀铬格栅的设计,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智尊版、H6、SC60等车型都是采用这种设计,未来这种设计方式也可能成为长城的造型设计标志。

哈弗M4

酷似宝马X6 长城全新SUV将于四月份首发

长城哈弗SUV目前已经划分出单独的品牌,而且也有了明确的系列区分,M系列目前已经有M1和M2两款车型在售,M3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市。在本次车展首次亮相的哈弗M4也是该系列的重要成员,这款哈弗M4是以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为平台研发的小型SUV,虽然整车尺寸和外形与哈弗M3有几分相似,但整车的细节设计和产品定位却有明显不同。

随着长城汽车的发展壮大,目前哈弗系列的产品体系也越来越明朗,不同设计风格的新车型也开始陆续走向市场。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长城汽车未来面临的对手会越来越多,稳固自身产品的生命力仍然是个不轻的担子。话说回来,上海车展即将开幕,让我们继续关注本届车展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SUV 哈弗 长城汽车 首发 上海车展 车展 动力 操控 内饰 性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