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MG 5概念车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发

2011年04月11日 07: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上汽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将带来一款全新五门掀背车型,据了解这款代号为AP12的全新车型已被命名为MG5,日前这款概念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曝光,在此之前MG5的路试谍照多次被曝光,而MG5的庐山真面目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上海车展MG5首发现场发回的报道。

上汽MG 5概念车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发

MG5概念版效果图

上汽MG 5概念车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发

荣威350

MG5与荣威350属于兄弟车型,也就是同一款车型的两厢版本和三厢版本,为了充实MG品牌的产品线,上汽将该款车型划分到了MG品牌之下。虽然是350的两厢版,但是为了适应品牌定位的需要,上汽对MG5的外观也进行了不小的改动。可以看出MG5的前大灯设计具有很强的攻击性,此外,MG5前进气格栅和保险杠进气口都采用了中网结构,进一步突出了它的运动特征,从MG3[综述 图片 论坛]和MG6[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来看,MG5的前保险杠很可能也会使用整体六边形的设计。

上汽MG 5概念车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发

整体上来看,MG5与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了大部分零部件,但在外观上进行重新设计并增加了一些突出运动化气息的零部件以适应其风格定位。由于其与荣威350的关系,我们不难判断它底盘零部件的基本结构,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上汽或许会为了提高MG5的运动性能,对悬架的硬度进行新的调教。另外还增加了205/50 R17型号的轮毂选装,在车身尾部增加了扰流板及加亮的装饰性排气尾管,还将高位刹车灯集成到了扰流板上。

上汽MG 5概念车最新效果图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发

荣威350

动力方面,上汽MG5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五挡手动或四挡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车还有可能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上汽首先推出的是MG5概念车型,但我们猜测将来MG5的量产车型除了在一些细节方面可能有变化之外,其他方面将与其概念车型保持一致。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及时报道。

[责任编辑:wuliang] 标签:上汽 MG5 MG 首发 上海车展 效果图 荣威350 上海汽车 荣威 MG3 MG5概念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