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评车]比亚迪G6市场分析 Ti+DCT或带来惊喜(3)

2011年04月13日 07: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三款车型中最先上市,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7mm、1794mm、1473,轴距达到2700mm。车头敦厚平稳,搭配长方形的镀铬进气格栅和展翅的瑞麒LOGO,可以感受到前脸释放出的霸气,整车虽然设计谈不上出彩,作为一款中级车但还算中规中矩。帝豪EC8[综述 图片 论坛]车身参数要高出瑞麒G5一个档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280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中已经没有对手,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前大灯、雾灯布局合理,盾形LOGO居中现出一种大气。比亚迪G6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到2745mm,U型大嘴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动感十足,从格栅延伸至引擎盖上的两条突出线条更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比亚迪G6相比F6已经拉长许多,悬架依然是F6车型上来自于七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

[凤凰评车]比亚迪G6市场分析 Ti+DCT或带来惊喜(3)

三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对比
车型 瑞麒G5 帝豪EC8 比亚迪G6
车长 4717mm 4905mm 4860mm
车宽 1794mm 1830mm 1825mm
车高 1473mm 1495mm 1463mm
轴距 2700mm 2805mm 2745mm
制表:凤凰网汽车  

瑞麒G5采用双色内饰,上层灰色下层米黄色,为了突出豪华感,车内更多采用亮银装饰,仪表盘设计档次很高 ,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算是非常不错的。帝豪EC8系的内饰整体感觉非常不错,同样采用深色与米色的颜色组合,这也是大多数中级车所采用的配色组合。仪表盘设计则不配中级车称号,过于简单,没有商务高贵感觉。比亚迪G6内饰整体感觉是三款车中最出色的,同样采用上深下浅配色,座椅进行全新设计,全系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车载数字电视等豪华配置,丰富配置更具竞争力。

[凤凰评车]比亚迪G6市场分析 Ti+DCT或带来惊喜(3)

在三款车型中,瑞麒G5搭载了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帝豪EC8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发动机没有亮点可言,变速箱也没有匹配DSI自动变速器。比亚迪G6则将搭载Ti+DCT技术,该技术将在上海车展发布。

[凤凰评车]比亚迪G6市场分析 Ti+DCT或带来惊喜(3)

比亚迪面对瑞麒G5和帝豪EC8两款已经上市的中级车并不会落下风,从销量上来看,瑞麒G5和帝豪EC8作为奇瑞吉利旗下的高端车型并不理想,销量不尽如人意。比亚迪G6如果定下一个非常亲民的价格,相信比亚迪G6可以有喜人的表现。

结语:比亚迪G6从外观、内饰都全面超越了之前的F6车型,将成为比亚迪旗下的新标杆车型,车型丰富配置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竞争对手不相上下。值得一提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技术(简称Ti+DCT),使得比亚迪G6更受期待。(文/小伍小黄)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