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即将举行 日系汽车公司照常参展

2011年04月18日 15:37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4月18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上海车展即将举行 日系汽车公司照常参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第14届的上海国际车展将会在本月的21—28号在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这次参展的汽车数量是1100辆,全球首发车75辆,创下了历届上海车展之最,而日系汽车公司也照常参展。

解说:从本届车展看,日系汽车公司参展并未受到日本地震和海啸的影响,由于车展的着手准备时间较早,在日本受地震影响前,已经基本完成了相应的准备工作,但日本汽车行业在今后的生产供应方面可能会较长时间负面影响。

王侠(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因为他们作为日系厂这些企业来讲,他也面临着和国内的其他企业的竞争,因为他要评估好,所以现在会有一些影响,而且我们也看到他的影响可能会慢慢的凸显出来,我相信日本的这些企业也会很快的恢复生产。

解说:数据显示,在2010年中国市场的汽车和卡车销售总计为1830万辆,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将在9%—10%之间,今年的销售额有望增加10%—15%,一些热门车款仍需预定。

[责任编辑:zhaohf] 标签:上海车展 日系车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