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概念SUV“势”明年量产 在华首搭新技术

2011年04月18日 21: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8日马自达(中国)在上海召开媒体说明会,主要介绍了新一代马自达技术,被总称为“SKYACTIV”,中文名称为“创驰蓝天”技术。

马自达概念SUV“势”明年量产 在华首搭新技术

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CEO

SKYACTIV是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和底盘等诸多基础技术的系统性革新。马自达计划从2012年开始陆续向中国市场投放采用了“SKYACTIV”技术的新款车型,并计划在2015年前,使在中国销售的近80%马自达车型采用该技术。

面向中国市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在今年三月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旗下的小型跨界SUV概念车“mazda势(MINAGI)”,也就是未来的量产车型“CX-5”。 “CX”代表马自达跨界SUV车型产品线,“CX-5”与“Mazda CX-7[综述 图片 论坛]”和“Mazda CX-9”相同,均属于马自达小型SUV的产品范畴。据悉“CX-5”计划将于明年通过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渠道登陆中国市场。

马自达概念SUV“势”明年量产 在华首搭新技术

马自达计划参展车型一览

在明天正式拉开帷幕的2011上海车展上,马自达计划参展车型如上,详情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zhangying] 标签:马自达 概念车 SUV CX-5 “势” 量产车 SKYACTIV 新技术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