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铁龙C-ZERO环保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9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本届上海车展雪铁龙东风雪铁龙展台将展出一款零油耗、零二氧化碳排放量和零噪音为主打的环保电动车——C-ZERO。这是一款真正为城市生活量身打造的四座车型,也是欧洲市场上新一代的电动车。

雪铁龙C-ZERO环保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C-ZERO采用最为前沿的锂电池技术,电池可循环充电-放电1500次。电池安装在汽车底盘的中心,由88个容量为50 (Ah)安时的电池模块组成,总容量可达16kWh,电压为330V,最大功率可达64马力,最大扭矩 180牛•米。C-ZERO 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行驶里程达150公里,可以为日常出行提供强劲的动力。另外,使用标准电源的C-ZERO充电快捷,在减速和制动时还可以回收能量给电池充电。而零噪音的行驶表现则让乘客在独享电动车的静谧之时,全然忘却城市的喧嚣。

雪铁龙C-ZERO环保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C-ZERO采用了雪铁龙eTouch服务和蓝牙装置等优质技术,令该车集真正的技术和创新于一身,以及动力转向、防抱死系统、电子稳定系统、电子辅助制动系统、电动车窗、6个气囊等先进设备的搭载,更是令驾乘双方都可安心享受路上行驶过程中的分分秒秒。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新一代电动车,C-ZERO为用户带来的零油耗、零排放和零噪音的极致环保体验,完美诠释了雪铁龙“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的理念。第一批C-ZERO已于2010年年底交付用户使用,迄今为止该款电动车在欧洲已经售出了5500多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