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2011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2011年04月19日 11: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奇瑞品牌展车

奇瑞瑞虎

奇瑞汽车2011上海车展参展阵容

作为奇瑞品牌麾下的唯一一款精品SUV车型,奇瑞瑞虎系列车型拥有时尚运动的外观和内饰,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的都市运动休闲车。瑞虎荣膺中国出口免验车殊荣,通过严苛的WVTA欧盟50余项整车型式认证,远销60余个国家,得到全球30万用户的信赖与称赞,并以其卓越的品质,成为多项国际赛事唯一指定官方车。

本次上海车展,瑞虎1.6DVVT车型将首次露面。瑞虎1.6DVVT是奇瑞公司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加快产品的更新换代,增加产品多样性,提高市场占有率,而精心打造的奇瑞公司新一代都市SUV。其作为公司唯一一款SUV入围第三批“节能惠民”目录,打破了前两批次无SUV车型入围的新纪元。动力方面,瑞虎1.6DVVT采用奇瑞公司自主研发的1.6DVVT发动机,拥有低转速高扭矩的显著特性,1.6L功率达到93KW,升功率超过58KW,达到1.8L水平,而且1500转即可达到80%最大扭矩,3950转最大扭矩高达160N•m,相比普通发动机,加速性提升12%,动力性提高10%,让您整个驾驶过程中的提速或者超车都会有一种如虎添翼的感觉。在配置方面,瑞虎1.6DVVT在瑞虎精英版配置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四安全气囊、座椅侧气囊、自动空调、DVD播放器+带倒车影像、GPS导航、17寸铝圈,使您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奇瑞 参展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