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泰轮胎金东赫:2011年配套轮胎将达1200万条

2011年04月19日 11: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上海,上海”,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网2011年上海车展,我们今天请来到的嘉宾是韩泰中国乘用车轮胎营销部部长金东赫先生!您好,请您先和凤凰网的网友打声招呼!

韩泰轮胎金东赫:2011年配套轮胎将达1200万条

韩泰中国乘用车轮胎营销部部长金东赫

金东赫: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此次韩泰轮胎的参展情况?

金东赫:在这次车展上,我们韩泰轮胎有新产品,还有卡车用产品,及高性能产品等等,我们所有的新产品这次都会亮相,有丰富的活动和展示,我们也会对媒体和消费者做介绍。

主持人:我们这次带来了哪些新的技术?

金东赫:特别环保、绿色的轮胎是我们韩泰轮胎的核心之一,比如Kontrol。

主持人:韩泰轮胎在中国供应商这方面,主要有哪些公司?

金东赫:现在我们的供应商有35家左右,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还有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广州本田等等,一共是35家,我们现在一年供应量是1100万条。

主持人:今年的销售目标和计划有什么变化吗?

金东赫:配套没有太大的变化,输出量会越来越多,但是现在我们的产量有限,是供不应求的状态,今年大概增加到了1200万条。

主持人:售后服务方面呢?

金东赫:去年是540万条,今年是640万条,将近20%的增长率。

主持人:从2010年来看,你们的配套和售后是多少?

金东赫:我们配套是35%,我们售后是25%左右。

主持人:在合作和拓展方面是否有新的计划?

金东赫:没有特别的计划。我们从98年开始,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市场是我们公司内部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会坚持韩泰轮胎以前的政策继续走下去。

主持人:韩泰在售后保证方面有哪些措施,比如召回或质量鉴定?

金东赫:大家都知道我们有江苏工厂和嘉兴工厂,总共有6000多员工,有质量管理服务将近1000多人,我们两个工厂出口的时候会24小时监督,别的工厂没有我们这么多的人。

主持人:3.15事件对韩泰轮胎起到的最大的作用是什么?

金东赫:没有特别大的作用,我们要走我们的路,要跟市场和竞争对手有一些差别,我们竞争对手有什么样的问题跟我们没有太大的影响。

主持人:2011年会是汽车销售的拐点,从汽车企业来看有怎样的表现?

金东赫:有些人太乐观,去年我们中国汽车成长率30%多,但是今年不会到这个程度,预计是10%左右,我们感觉竞争越来越激烈,也越来越重视中国的汽车市场,不管怎么样,我们有信心,过去十年做得非常好,所以我们未来十年、一百年,我们要通过传统的方式,顾客满意是第一,质量保护是第一。

主持人:好,感谢您接受凤凰网的采访。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网站,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汽车2011年上海车展报道,谢谢!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轮胎 韩泰轮胎 韩泰 发展 产品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