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6领军 比亚迪汽车强势出击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9日 15: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21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本届上海车展规模空前。作为国内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新锐品牌,比亚迪由S6领军,携旗下主力车型震撼登场。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比亚迪展台位于E208,展台面积达到1024.8M2。除以往展示的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阵营以外,比亚迪此次上海车展还带来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这一世界级领先技术。与此同时,比亚迪全新汽车电子智能技术也携手登台,空前强大的参展阵容使比亚迪成为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上的最亮看点。

S6携全系主力车型亮相 全面展现品牌力量

据悉,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展台由传统车型展示区、新能源车型展示区、动力系统展示区、汽车电子智能技术展示区四大区域组成。在传统燃油汽车领域,由比亚迪首款SUV车型S6领衔,F3、F6、F0、F3R、G3、G3R、L3、M6、G6 1.5Ti全系车型集体亮相,以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现比亚迪品牌力量。

S6是本届上海车展比亚迪重量级展车之一,由比亚迪万余名工程师历时三年精心打造,吸收了世界名车优秀元素,凝聚了比亚迪进入汽车产业7年以来的造车心血,无论设计、制造工艺还是品质水准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作为比亚迪布局SUV市场的战略车型,S6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凭借产品的全面领先优势强力冲击中高端SUV市场。

G6 1.5Ti是比亚迪另一款重量级参展车型,在本次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发亮相并举行隆重揭幕仪式。作为比亚迪中高级轿车领域的又一重磅车型,G6 1.5Ti在车型打造上力求完美,从外型、内饰、配置等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世界一流的汽车制造工艺。G6 1.5Ti搭载了比亚迪最新动力组合: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超越2.0自然吸气式传统动力,DCT双离合变速器技术令动力随叫随到,将舒适安享发挥到极致,升华车主高贵生活。

此外,经典畅销车型F3、精品微轿F0、中高级轿车领军车型F6等车型也在车展现场受到广大观展者的一致热捧,比亚迪传统燃油汽车展区吸引了众多人气,成为全面展现比亚迪汽车品牌实力的中坚力量。

新能源汽车齐上阵,比亚迪掀绿色风暴

新能源汽车展区作为比亚迪此次参展的又一亮点,成为媒体和观众追逐的焦点。在新能源汽车展示区,齐聚了F3DM、e6、F3DM解剖车、F3DM充电桩、e6充电柜等新能源汽车产品。现场有不少媒体和消费者流连于F3DM解剖车前,不断向现场讲解员询问电动车技术方面的问题,对比亚迪电动汽车的各项技术参数赞不绝口。

据悉,F3DM作为世界首款双模电动汽车,由比亚迪在2008年率先推向市场,代表了在汽车领域中国力量首次领跑世界。2010年3月,比亚迪推出F3DM低碳版,并率先在深圳市场面向个人用户销售,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继国家和地方政府对新能源汽车实施双重补贴后,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在深圳仅售8.98万元,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超过500多辆,且绝大多数为个人消费者购买,开创了新能源汽车的良好发展前景。

而作为比亚迪另一款纯电动车e6,代表了目前电动汽车发展的最高水平。e6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是世界上巡航里程最长的纯电动汽车。目前比亚迪已率先将e6投放深圳出租车市场,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比亚迪希望用纯电动汽车e6和纯电动大巴k9代替现有的出租车和燃油公交,为打造绿色城市交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Ti+DCT联袂出击 比亚迪带来世界级动力革命

一直以来,比亚迪都以电动汽车技术闻名于汽车行业。在传统燃油动力领域,比亚迪也投入巨大精力研发攻关,力争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此次上海车展比亚迪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汽车电子智能技术联袂出击,成为本次车展最大亮点。

回顾比亚迪的发展历程,“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成为比亚迪不断前进的核心优势。本届上海车展亮相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是比亚迪在燃油汽车领域的最新顶尖技术,标志着比亚迪成为国内首家掌握该项技术的自主企业。涡轮增压是利用排出废气的高温高压推动废气涡轮高速旋转以增大发动机的工作压力,比亚迪1.5L排量的Ti发动机的升功率远远超出相同排量甚至更高排量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先进的技术使得1.5Ti发动机可以在很宽的转速范围内输出其最大的扭矩和功率,最大限度地降低油耗。Ti+DCT技术成为比亚迪与合资品牌进行市场竞争的又一有力武器。

本次上海车展,G6 1.5Ti作为比亚迪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的车型,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目光。据比亚迪方面透露,后期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Ti+DCT)组合将会搭载比亚迪3系以上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动力充沛、操控完美、换挡平稳、油耗经济、节能环保”的比亚迪新车

“i”系统惊艳亮相,比亚迪以智能科技护航

本次上海车展除汽车技术展示外,比亚迪还首次发布自主研发的世界级汽车电子智能技术,包括比亚迪“i系统”、“防疲劳预警系统”等两项核心智能科技。2项世界顶级汽车电子智能科技,将提高比亚迪汽车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助力比亚迪产品迈向高端化、电子化和智能化。

比亚迪“i系统”是智能化、信息化、电子化的车载网络平台,实现汽车与网络的全面对接,打造未来的“车联网”城市生活体验。而防疲劳预警系统是比亚迪的又一力作,汽车安全技术再升级。比亚迪“防疲劳预警系统”是基于驾驶员生理图像反应,利用驾驶员的面部特征、眼部信号、头部运动性等推断驾驶员的疲劳状态,并进行提示报警和采取相应措施的装置。该系统同时具备对环境的强抗干扰能力,对车主行车安全给予主动智能的安全保障。

凭借着在IT领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比亚迪汽车借助上海车展推出世界级汽车电子智能技术,是实施2011年双电化品牌年战略的重要举措。

本次上海车展比亚迪以最强阵容展出,集合了比亚迪在IT、汽车、新能源三大产业的成果积累,代表了比亚迪向更高级技术不断迈进的步伐。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比亚迪将继续坚持品牌战略,推动传统燃油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共同发展,稳步实现比亚迪汽车“2015中国第一,2025世界第一”的宏伟目标。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比亚迪 比亚迪S6 品牌 自主品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