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龙礼宾车携手瑞典斯堪尼亚打造千万级超豪华房车

2011年04月19日 15:5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中,一辆价值800万的豪华房车创造了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最贵记录,如今这一奇迹将有新的续集。日前,记者获悉:在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世界顶级豪华房车设计制造商——金龙礼宾车公司携手瑞典斯堪尼亚,首发全新千万级超豪华房车SCANIA系列 RV6127。

金龙礼宾车携手瑞典斯堪尼亚打造千万级超豪华房车

基于目前正在蓬勃兴起的中国汽车市场背景,汽车界年度盛事——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无疑是国内外汽车品牌竞相比拼的最佳舞台之一,各路军马早已摩拳擦掌,暗自发力。作为近几年崛起的中国房车巨头金龙礼宾车公司,早在2008年就凭借800万豪华房车赢得了豪华房车阵营的一席之地,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SCANIA系列RV6127展车更是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阵势抢占了豪车市场的先机。

入驻豪车展馆,“金龙礼宾车”代言中国自主汽车品牌

在上海国际车展N5豪华车馆,金龙礼宾车SCANIA系列 RV6127与布加迪兰博基尼世爵法拉利等众多当今世界顶级豪车品牌一争高下,而金龙礼宾车公司也成为上海国际车展豪车展馆唯一的中国自主汽车制造商。

这次强势进驻豪车展馆,拥有与世界级豪车“同场竞技”机会,是组办方对金龙礼宾车公司近年来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推动中国高端房车不断升级的肯定。金龙礼宾车公司以善于创新引领市场,目前产品覆盖高档房车、商务接待车、移动办公、通讯指挥、特种车等各专业领域。进入2011年,金龙礼宾车公司确立了与全球领先的商用汽车制造商斯堪尼亚合作。

成立于1891年的瑞典斯堪尼亚,是全球领先商用汽车和发动机制造商,拥有近百年发动机生产经验,产品在动力性、可靠性、运营经济性和排放标准等方面始终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传世经典,震撼再现

“传世经典,震撼再现”,金龙礼宾车公司总经理吴向阳如此形容超豪华房车的推出:“不仅强化了公司一直以来的设计水准,还兼具了百年企业斯堪尼亚的技术和文化底蕴”。吴总还透露,基于不同用户的定制需求,金龙礼宾车的SCANIA系列售价最高可达千万元以上。无疑,这将改写其2008年在北京车展上创造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最贵记录。

人性化设计,引领全新生活与商务方式

记者有幸提前观看SCANIA 系列RV6127,外观设计独具匠心,使用德国进口油漆喷绘,外形美观大方,富有艺术性。车内采用人性化设计,降低的车内地面使车内高度达到2米,加高侧玻璃窗等设计,旨在使乘客更方便的享受到更宽阔的乘车空间和视野。

金龙礼宾车携手瑞典斯堪尼亚打造千万级超豪华房车

步入车内,俨然一间豪华套房。整体内饰采用名贵的黑檀木,加上名贵进口皮,尽显高贵、大方、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整车地面采用木地板和局部瓷砖搭配融合,并配可拆卸式地毯,方便清洗。各区域均有电动推拉门,及方便又具有良好私密性。内部灯光可调节为多种颜色,可按频率切换颜色,也定格成自已喜欢的颜色,营造娱乐及不同环境气氛;客厅内摆放着高级进口皮沙发、40寸隐藏式电动翻转电视和五星级家庭影院音响系统,酒吧内藏有美酒,厨房内微波炉、电磁灶、咖啡机、双门冰箱一应俱全,可以在车上开办最出彩的家庭派对。

客厅与驾驶区融为一体,这样在客厅就也可以欣赏到车前的美景。房车的主卧配备了宽敞舒适的大床,顶部设有电动天窗,带遮阳帘和纱网,在夜间卧床时,可观赏天空中星星。旁边是视野广阔的美景大窗、备有专为女主人准备的电动门衣柜。宽敞的浴室带有冷热水系统,门前布置了华丽的梳妆台和洗衣、干衣机。在主卧前有上下单人床,外出游玩时,带上子女,享受家庭的温馨。上下床均有影音系统,配有蓝牙耳机。

展开房车两侧的大型遮阳蓬,开启车外影视娱乐系统,让您在郊外享受丰盛烧烤的同时,又不会错过精彩的视听娱乐。车顶前部有进口倒伏式探照灯,为野外夜间提供照明,此探照灯可上下、左右360度旋转或为各个方向提供照明,同时在车左右侧各加装2个照明灯,从而具有更好的灯光源,提高夜间安全性;车外有8组摄像头,摄像范围覆盖车外各个角落,摄像可存入专用的硬盘录像机,也可结合车联网,通过网络或3G手机远程操控、观看,提高防护安全性;随车配备的高科技净水系统可以直接将河水净化成饮用水,室外淋浴系统可以让您在游泳归来后直接享用室外的冷热水淋浴。

相比2008年轰动一时的800万顶级房车,金龙礼宾车公司此次SCANIA 系列RV6127展车采用12米房车专用豪华底盘。变速箱更是使用只在高端品牌轿车(如宝马7系等)才使用的SCANIAGR875R智能型八档箱,换挡时更流畅,行车更舒适。据工作人员介绍,此车突出特点是配备金龙礼宾车公司独有的KCC控制系统。车上的娱乐和窗帘都通过这台中控电脑控制,周边情况也通过中控电脑的屏幕随时看到,并且配备移动卫星电视接收系统、GPS卫星导航、多媒体电视会议系统、无线通话及无线网络等。既可在上面提供各种现代化的办公环境,又可作朋友聚会或客户会晤时的高雅接待场所。

实力的象征,奢华中彰显尊贵身份

据了解,工艺创新和产品升级,不仅使金龙礼宾车在中国汽车市场确立了高端房车的领军者地位,更是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乃至生意模式。据金龙礼宾车客户使用情况反馈,高端商务房车正在成为商务谈判的新利器,它可以帮助企业在客户面前展现自己的实力和品牌形象,客户签约往往在从上车到下车的过程中完成。广州某企业用户表示,豪华商务房车用一年时间为公司创造了1个亿的销售收入。

上海国际车展的共同期待——中国房车巨头“金龙礼宾车”

自创立以来,金龙礼宾车已多次在车展中成为热门话题:2008年北京车展,800万世界顶级豪华商务房车引来专业媒体和观众的疯狂追捧,被冠以“移动别墅”美誉;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豪华多功能VIP商务房车一经亮相,开创商务车的新领域,并入选媒体评出的上海国际车展“八大豪车”;同年的广州车展,金龙礼宾车因其卓越性能和奢华做工被誉为“陆上私人飞机”。业界人士指出,随着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中SCANIA 系列RV6127等更为先进的高端房车的相继面世,必将推动一种全新的生活和商务模式全面升级。而作为中国高档房车的领导者,这一新型产品在上海国际车展的表现也因此更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房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