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V3菱悦电动车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2011年04月19日 15:5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上,东南汽车将以“热情改变生活”为主题,提倡以驾驭的热情、环保的热情、科技的热情改变人们的生活,创造忠于社会需求的产品,全面呈现其对于未来车型发展趋势的解读。

V3菱悦电动车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在彰显绿色环保设计理念的全新展台上,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车,2011款新V3菱悦,著名影视明星陈宝国代言的高品质新微客——东南希旺[综述 图片 论坛],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之星——2011款三菱翼神,全能之星——2011款新君阁[综述 图片 论坛],性价之星——三菱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东南汽车以强大的车型阵容,充分展示出双品牌引领消费浪潮的进取魅力。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车展,东南汽车以更为务实的态度诠释“热情改变生活”的未来都市有车一族生活形态。在节能减排日渐深入人心、在新兴科技全面改变生活方式的今天,汽车服务生活,并引领着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出行方式。即将在车展全新上市的2011款三菱翼神无疑将“驾驭改变生活、科技创造生活”完美呈现。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观、内饰、安全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外观上,一脉传承三菱翼神鲨鱼嘴的前脸造型,2.0L车型前保杠中部设计涂黑,整个“大嘴”的造型更大气,也更神似其同门兄弟——EVO十代。同时,2011款三菱翼神的安全性能优化将是这款车的重要亮点,据厂家透露, 2011款三菱翼神将主动智能安全系统“武装到牙齿”,具体车型配备、全新的售价体系将在上海车展全面公布。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车展上,V3菱悦电动车将首度亮相,这是东南汽车继推出得利卡电动车之后,在新能源轿车领域再次突破。V3菱悦电动车采用驱动电机前轮驱动的动力配置,最大功率50Kw, 最大扭力180Nm,配备高性能锂电池,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最大续航里程160km,实现更纯净的动力。作为零油耗的可充电式电动车,V3菱悦电动车采用电动刹车真空泵、电子助力方向盘(EPS)等系统配备,诸多的亮点配置展现出东南汽车对环保低碳无微不至的用心,诠释这环保改变生活的主题。

同时,东南汽车还在展台内设置了“科技展示区”以及“绿能区域”,通过各种体验型环境和技术展示物,向观众诠释和传递东南汽车先进的安全技术以及环保理念。在“科技展示区”,三菱翼神解剖车将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全方位展现三菱翼神集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视线安全、行人保护等四维安全系统于一身的安全体系。

据悉,本次车展上,东南汽车展馆位于W107展位,庞大的阵容,全新的展台设计,邀您走进绿色环保新天地。另外还有清新动人的美女车模,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热辣有趣的互动游戏,丰富精美的礼品,都会让莅临展位的您,深刻感受东南汽车的热情与魅力。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东南汽车 V3菱悦 电动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