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永源A380亮相 细节做工进行提升

2011年04月19日 17: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19日,携旗下SUV、电动车、微面共6款车型盛装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永源汽车展台上,全新SUV车型A380全球首发,72道工艺改进诠释永源汽车追求品质的造车精神。在本届车展上,永源汽车还展出了低碳、环保、零排放的电动车产品,这也是永源汽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注解。

2012款永源A380亮相 细节做工进行提升

揭幕现场

全新永源2012款A380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

此次上至国际车展永源汽车带来6款全新车型,涵盖SUV、电动车、微面三大系列l车型,其品种和阵容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2012款永源A380亮相 细节做工进行提升

参展车型中,最耀眼夺目的是全新2012款A380的惊艳登场,诠释永源汽车高品质汽车的无限追求。全新2012款A380延续原有经典外观的同时进行了多出改进,更加国际化的设计透射出时尚动感的韵律。炫丽灵动气势迫人是对全新2012款A380的概括。永源汽车倾力引进的日系生产技术在全新2012款A380上得到重大体现。成熟的动力总成,作为核心竞争力对于那些注重操控的驾驶者更有吸引力。2012款A380的外观愈加细腻,线条舒畅匀称,这是国际流行的城市SUV的潮流元素。宽敞的内部空间,亦如A380当初以空间感命名的理由,让驾乘者享受更加舒适。动力、省油等其他多方面表现突出,全新A380最大输出功率是105KW/6500rpm,相当于143匹马力;最大输出是165Nm/5000rpm;自动挡采用4AT,即4档变速。定速巡航功能令行车更为轻松。

2012款永源A380亮相 细节做工进行提升

据悉,永源汽车在不久前公布了其营销和推广计划以及新增的 A380 SUV 电动车版本。该版本定于年中交付。他们还制订了培养国际销售队伍以拓展全球市场的计划。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上海车展 2011上海车展 永源汽车 2012款A380 2012款永源A380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