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上市 售511.8万元起

2011年04月19日 20: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11年4月19日开幕的第十四届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宣布古斯特加长版车型正式上市,起售价511.8万元人民币。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上市 售511.8万元起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V12T加长版 511.80起
制表:凤凰网汽车  

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是劳斯莱斯汽车顶级豪华车型中的最新款。这是一款设计出色、极致豪华,并且拥有最佳的工程学设计带来的完美驾驶与操控感的车型。古思特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为鉴赏力非凡的车主提供由加长轴距汽车所带来的轻松自如的体验,在平稳和动力双方面做到尽善尽美。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古思特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它是劳斯莱斯豪华汽车家族中的最新成员。它也是著名的欢庆女神车标的最新承载者,欢庆女神在2011年庆祝百年诞辰。

与劳斯莱斯汽车以往车型相似,古思特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忠诚延续了这家传奇汽车制造商的价值和原则,出众的品质,轻松自如的表现和处于豪华汽车中的巅峰地位。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上市 售511.8万元起

在英国的古德伍德由手工打造,古思特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灵动而惊艳。在后座空间已经宽大舒适的古思特(Ghost)的基础上,它宽敞的内部空间又严惩了170mm。全景天窗是本款车型的标准配制,增强车内空间的气氛,让乘坐者沐浴在自然光线下。

在内部空间与完美性能结合之下,劳斯莱斯仍提供给独具品味的顾客豪不妥协的驾驶享受。古思特加长版(Ghost Extended Wheelbase)保留了古思特标准版引以为荣的强劲动力,然而有信心将最忠实驾驭者从驾驶座上诱至后排,细细品位乘坐的乐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