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INSIGHT助推东风Honda绿色发展

2011年04月20日 02: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以“创新•未来”为主题的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序幕。东风Honda携旗下CIVIC HYBRID(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CIVIC(思域)、CR-V[综述 图片 论坛]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隆重参展,并宣布将继续坚持企业的环保理念,于2012年进口销售Honda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

据了解,INSIGHT采用Honda最新一代IMA技术,搭载Honda独创的节能驾驶辅助系统“Eco Assist”,带来了优秀的环保性能,是目前Honda在售混合动力车型中最节能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5L(日本10・15工况换算值)。引入INSIGHT后,东风Honda将同时拥有CIVIC HYBRID(思域混合动力)和INSIGHT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东风Honda长期以来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理念,在生产经营的全价值链倡导“绿色价值观”,从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注重绿色成长到成为绿色公民,实现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的发展,追求环境、人类、自然友好和谐相处。

正是因为东风Honda在环境方面的不懈努力,东风Honda先后获得环境保护部建设项目环境保护最高奖“国家环境友好工程”奖,中华宝钢环境奖组织委员会评选的“中华宝钢企业类环境优秀奖”以及联合国“社会责任贡献单位”等众多环保大奖。2010年,自主出资创建的100K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在公司正式运行,开启了国内汽车行业清洁能源应用新篇章。

对于消费者而言,东风Honda绿色发展观最直观地体现在旗下产品上。CIVIC(思域)的低油耗一直是其节能环保的最大亮点,实现了“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效果,成为1.6L以上车型中最为节能的车型。CR-V传承了“绿色环保”的优秀DNA,不仅获得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颁发的“绿色之星”证书,还成为同级别SUV中油耗最低的车型。思铂睿在秉承“先进、智能、动感”设计理念的同时,保持了极低的油耗,取得了高性能与高环保的高度平衡。思域混合动力在“优异的低油耗性能”、“优越的操控性能”以及“优异的环保性能”上取得了高度的平衡,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7L,成为目前中国市场中距离普通消费者最近的混合动力环保车型。

2010年,东风Honda年销量突破26万台,而与销量同等重要的是,东风Honda已经日渐成为一家“绿色企业”,而这将是企业长久发展的保障。东风Honda不仅以环保评估科技,更以科技印证环保,着眼未来,东风Honda将持之以恒的将“绿色价值观”贯彻到底,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其存在的企业。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