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爵三款新车国内首发 Laviolette售480万起

2011年04月20日 12: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拥有一百三十多年悠久历史并拥有荷兰皇室血统的超豪华跑车品牌-世爵参加了2011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世爵2011款旗舰级全新顶级跑车C8 Aileron与品牌经典传奇车型C8 Spyder共同现身沪上。一同参展的,还有世爵全新推出的C8 Laviolette特别版。

世爵三款新车国内首发 Laviolette售480万起

C8 Spyder

此次参展的世爵2011款旗舰级全新顶级跑车C8 Aileron是世爵百年来的精湛技术及工艺结晶。在由世爵最顶级的工匠纯手工打造的C8 Aileron梦幻般的车身线条下,经过spyker技师精心调校的全新动力系统能够为驾驶者带去无穷的驾驭乐趣。加长的轴距配合全铝底盘,在保持纯粹跑车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C8 Aileron同时使用顶级质地的皮质与全铝触控按钮打造奢华的内部空间。中央集成显示器集信息显示、娱乐控制、信息传输于一体,使一向被誉为手工珍品的世爵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作为SPYKER全新一代顶级跑车, C8 Aileron将依据客户的需求精心打造,从而使每一辆C8 AILERON都将成为无法复制的专属顶级跑车。

一同现身上海车展的,还包括世爵中国刚刚引进的C8 Laviolette特别版。这款C8 Laviolette特别版车身采用荷兰标志性的郁金香橙色辅以荷兰国旗的红白蓝三色装饰带,同时其新调校的发动机增至500马力/373千瓦。在带来更加特别的世爵感受的同时更能提供澎湃、纯粹的跑车驾乘体验。据世爵中国总经理马泰先生介绍,此次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Laviolette特别版是首次在世界范围内亮相。C8 Laviolette特别版的定价为480万元人民币起。

SPYKER此次参展的另一款车型SPYKER C8 Spyder是C8车系中最为经典的跑车。多次在欧洲勒芒系列赛和FIA GT 赛为SPYKER斩获殊荣的C8 Spyder GT2R即是在该款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成。

C8 Spyder车身以轻量化结构和纯粹的设计元素为特色,整车车身及外部零件,比如后视镜、漂亮的进气口和轮毂等选择使用最好的铝合材料金,超强车架全部采用铝合金一次性铸压而成。车体外壳原型由手工技术最精湛的手工技师们倾心完成。手动六速变速箱加以铝制超轻车身,在保证安全性的同时带来了纯粹的跑车驾驶体验。

对于SPYKER车系而言,无论是长轴距的全新一代顶级跑车C8 Aileron抑或是经典的传奇车型C8 Spyder,都彰显了世爵多年来执著于生产超级性能、个性鲜明、独一无二的豪华运动汽车的品牌个性,验证了其“执着强悍 畅行无阻”的品牌格言。从1880年成立伊始到如今,世爵一直致力于定制生产最豪华的座驾。为更好的满足现代市场对奢侈品所赋予的更多意义,世爵也十分注重其产品对时尚的表现。全新一代顶级跑车C8 Aileron的操控性和车身刚性得到了全面提升,另外配置也更加时尚,使这款具有荷兰皇室血统的顶级跑车彰显出有别于其他跑车的独特造型和气质。

2011款SPYKER C8 Aileron今起正式发售并于4月起开始交付给中国的客户,而其全球范围内订单已经排至今年12月份。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上海车展 2011上海车展 世爵 C8 Aileron C8 Laviolette C8 Spyder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