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副总裁:OICA中国论坛新瓶装旧酒

2011年04月21日 02: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世界汽车组织举办的OICA中国论坛于4月19——20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在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副总裁Keith Cole(郭凯斯)先生。

通用汽车副总裁:OICA中国论坛新瓶装旧酒

凤凰网汽车:在此次OICA中国论坛上您有获得哪些新的信息或者有您感兴趣的信息吗?

郭凯斯:No!

凤凰网汽车:有消息成通用雪佛兰沃蓝达只是一款市场测试产品,通用并无预期从这款产品上获得直接的经济回报,这个说法属实吗?

郭凯斯:首先Volt作为一款上市产品,我们必然希望能过从这款产品获得好的销售收入。但是,作为第一代增程型电动车产品,是一款从未在市场上出现过的高科技新产品。我们当然想获得市场对它的真实反映,并根据市场回馈的信息对Volt进行不断的升级。

凤凰网汽车:在今天论坛上有发言人预测,电动车实现普及在发达国家里还需要15年的时间,在发展中国家还需要30年时间,您对这个提法怎么看?

郭凯斯:我们已经有了纯电动汽车,不久的将来也会在北美市场投放,至于我们的EN系列电动车是对2030交通工具的一个展望。

相关专题:2012中国汽车论坛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