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呈现魔幻发布仪式

2011年04月21日 14: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000平米展台、47款全新参展展品、1000平米大屏幕还有一支省级交响乐队助阵,这就是吉利展台。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呈现魔幻发布仪式

在W2馆记者看到,我们在展台看到不少纷至沓来的外媒记者,扛着“长枪短炮”在展台上来回穿梭,美联社一位同行告诉记者说,吉利展出的这么多车型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他认为从吉利这次展出车型和公布的技术资料来看,吉利的竞争力和后发力都非常强。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呈现魔幻发布仪式

吉利给大家感到震撼的还有,吉利将一支庞大的交响乐团请到了吉利展台现场,参加吉利上海车展开幕暨魔卡概念车发布仪式上的演出,成为本次上海国际车展一大亮点。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呈现魔幻发布仪式

要说神秘感和吸引力,吉利这次发布的“魔卡概念车”当之无愧。在此之前业内只是相传吉利有这么一款能解决堵车的概念车,但没有一个人真正知道其庐山真面目,昨天的发布仪式真正让大家“魔幻”了一把。当这款车在魔幻般的场景中缓缓驶出,并现场魔术般地展现其功能时,令在场的人有一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原来汽车还可以这样开。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呈现魔幻发布仪式

上海车展吉利展台呈现魔幻发布仪式

这是一款将摩托车和汽车合二为一的交通工具,当摩托车与汽车合体时,摩托车是倒置在大车内的,满足四人乘坐的条件,摩托车的座椅等提供轿车的储物空间功能,二车合一时动力也是合二为一的,而且该款概念车还是混合动力设计,可提供多种动力提供方案:当为纯电动时,通过电池管理系统将汽车与摩托车的电池合并到一起,成为纯电动系统;当为混合动力时,其发动机工作又可充电。当摩托车与汽车分体时,汽车内可以提供足够的空间来运载使用轮椅的行动不便的人员,标准的轮椅空间和结构设计。而摩托车则小巧轻便,可以方便的折叠,方便随身携带,其折叠功能及效果毫不逊色于折叠自行车。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吉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