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超级跑车成为上海车展焦点中的焦点

2011年04月21日 14:29
来源:时代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经历了2009年的短暂低迷后,超级跑车市场过去一年,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让看到中国市场巨大“钱”景的超级跑车汽车巨头加快了开发中国市场的步伐, 2010年,法拉利迎来了其中国市场第999位车主。目前,整个大中华地区已经成为法拉利全球五大市场之一。

在本届上海车展,包括超过4000万元的阿斯顿•马丁、即将引入国内销售的兰博基尼新一代超跑Aventador、spyker C8 Aileron、四轮驱动的法拉利FF等超级豪车毫无疑问会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世爵:个性代言

“执著强悍,畅行无阻”一直是世爵的真实写照,包括世爵C8[综述 图片 论坛] Aileron和C8 Laviolette大马力特别版在内,世爵在本届上海车展的每辆展车都让人难以遗忘。

手工制作是世爵的传统。世爵在初期就聘用最优秀的工匠用专门订制的材料来制造每一辆汽车,每一辆世爵汽车都如同他的拥有者一样独特,是个性化的终极代言者。 2011款世爵C8 Aileron强劲的动力令人称奇,4.5秒内即可完成从静止到100公里的加速,最高时速达300公里。

C8 Aileron自今年4月开始向客户交付,目前订单已排到十二个月以后。(信晓霁)

阿斯顿·马丁:天价跑车

阿斯顿•马丁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汽车之一,此次展出的“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更称得上天价豪车,作为一款顶级限量版双座旗舰跑车,ONE-77全球仅限量77辆,中国市场配额仅为5辆,预售价估计达到4000万-4500万元。有报道称,目前该车已经被订购一空,其中一辆成交价格达到4700万元。

ONE-77将采用7.3升V12发动机,动力达到750马力,极速有望突破350km/h,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骆珊珊)

兰博基尼:极速蛮牛

兰博基尼在之前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超跑Aventador LP700-4将于上海车展国内首发亮相,并将很快引入国内销售。该车的一大突出特色就是全车大量采用了碳纤维强化材料(CFRP)技术,尤其是全碳纤维复合材料单壳体车身。

悬挂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兰博基尼为Aventador配备自动调节减震器,收集路面及车体信息来调节减震器,使得四个车轮始终可以紧贴地面。动力方面Aventador搭载的是6.5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700马力,扭矩峰值达到690Nm。(骆珊珊)

法拉利:智能四驱

法拉利FF是英文FerrariFour(四座和四轮驱动)的缩写,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的GT跑车概念,是法拉利首款四座四驱车型。它搭载了动力输出偏向后轮的Ruote Motrici(4RM)四驱系统,由于采用了智能预测扭矩分配系统,可以将扭矩输送至前轮以优化动力分布。

该车动力系统为一台6262cc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85千瓦/660马力,扭矩683Nm,与之相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器变速器。该车重量为1790公斤,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最高时速33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5.4L,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360克。(骆珊珊)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超级跑车 大市场 法拉利 兰博基尼 阿斯顿·马丁 天价 豪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