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派出专业团队报道长春车展

2011年07月14日 19: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7月14日《大陆新闻》节目播出“凤凰网汽车派出专业团队报道长春车展”,以下为文字实录:

刘珊玲: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汽车展览将于明天开幕,凤凰网汽车频道这次特别派出了20余人的专业报道团队赶赴长春。

解说:第八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以“科技、绿色、未来”为主题,本届汽博会上共有国内外132个主流汽车集团和汽车品牌,带来了1036台参展车辆,展示了汽车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发展理念。展会上凤凰网汽车以55年汽车路为主题,发挥高端白领汽车门户的优势,派出的强力的报道团队全力报道长春汽博会,并在1号馆北门搭建了展台。

海兰(凤凰网汽车中心总监):这一次是第八届的长春汽车博览会,也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一次展会。整个我们的凤凰网汽车其实投入了非常大的人力去报道这个事情,我们有一个主题叫做“55年汽车路”。

今年也是一个很特别的年份,正好也是一汽的建厂55周年,也是整个汽车工业的55周年。在这55周年中,其实整个汽车工业经历了一次剧变,正好这个汽车节点和我们的长春汽车博览会是非常重合的,也是我们很看中的一点,所以我们在这方面做了一系列的梳理。

解说:本届车站展馆面积为18万平方米,新能源新动力车成为车展的一个亮点,参展企业中绝大部分都有新能源,新动力车的展示。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凤凰网报道长春车展 长春车展 凤凰网 凤凰网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