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看不可 法兰克福车展最被低估的5款车
2009年09月23日 08:3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如果不是刻意,人们很难注意到埋没在超级跑车与火辣模特中的一些低调车型

与往届展会不同,本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似乎成为了一个超级跑车的海洋,光是听着让人流口水的就有保时捷的新款911、法拉利的全新F458、马自达的MX5、奔驰的SLS63 AMG等等不下十几款,在法兰克福的交易广场,这些超级跑车绝对是抢足了风头,成为展会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不过除了这些,很多汽车制造商都发布了基于小型化绿色化的产品,同时跨界车也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这足以见得小型车在厂商心目中的地位已经大大提升。而另一方面也很好地体现了未来环保必将是汽车发展的一个方向。

非看不可 法兰克福车展最被低估的5款车

其实很多车型第一眼看上去并不怎么引人注目,它们或者低调,或者看起来很廉价,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这句话在汽车行业绝对是没错的。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车型成功的要素,不仅仅是那些跑车们,离我们很近的朴实车型也有着精彩的一面。

或许,你真的应该看一看这些你没有怎么关注的车型,因为它们才是未来汽车市场的主流产品。

1 2 3 4 5 6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