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虎卫士效果图曝光 还我英雄本色

2011年09月10日 09:41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路虎卫士[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的官图已经在8月底正式发布,我们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看到这款车的庐山真面目。但日前,国外媒体曝出了一张路虎概念车的最新效果图,我们猜测这是一张非官方图片。

新路虎卫士效果图曝光 还我英雄本色

外观方面,效果图中的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将路虎的硬朗风格传承了下来,并采用了无顶棚设计。这让我们仿佛看到了本应该属于路虎的本来面目,与官图中的柔美风格大相径庭。

新路虎卫士效果图曝光 还我英雄本色

编者语:编辑大胆猜测,这张全新路虎卫士概念车的效果图很有可能是喜爱路虎车型的海外网友在现有卫士车型的基础上改进而来,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了网友们对官图中全新路虎概念车型的不满,也许他们想用自己的方式捍卫路虎卫士的英雄本色。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新路虎 卫士 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车展 车展 概念车 效果图 路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