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进口雪铁龙-C4 PICASSO

  • 厂  商:进口雪铁龙
  • 级  别:MPV
  • 发动机:1.6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MPV

进口雪铁龙携C4/大毕加索亮相深港澳车展

2011年06月03日 14: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2日,2011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第15届)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总规模达11万平方米的展区呈现在了各界观展人士面前。代表南方汽车消费特点和趋势的深港澳国际车展,历经14年的发展已经逐步成为大中华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作为法系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雪铁龙结合华南地区消费特点,携进口车明星产品大C4毕加索C4轿跑亮相深港澳车展

大C4毕加索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雪铁龙独创的VISIOSPACE(全景空间)设计理念的七座家用MPV,大C4毕加索全车玻璃面积达到6.4平方米,轻松随意间即可将车外风光一览无余,同时,大面积的采光区域还让大C4毕加索的车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明亮。

作为一款家用MPV,大C4毕加索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更可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在扳倒第三排座椅后, 893升的行李舱空间令大C4毕加索较之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如果同时放倒后两排座椅,那么大C4毕加索的行李舱容积更将达到1951升,足以胜任在空间方面的各种挑战。

在安全性能方面,大C4毕加索的表现同样令人称道。荣获欧洲NCAP五星级评价,配备车身稳定控制(ESP)系统、电子牵引力控制(ITC)系统以及专为儿童安全考虑的儿童行为监视镜与ISOFIX三点式卡扣座椅的大C4毕加索,有力地传达出雪铁龙对全家安全出行的细致关怀。

C4轿跑

C4轿跑与众不同的车身设计,展现出雪铁龙对其“轿跑车”定位的充分诠释。仿佛一笔勾勒而出的流线型车顶弧线,在车尾处轻巧一折,灵动之余的时尚感与个性张扬,让C4轿跑总是吸引着周围关注的目光。17英寸铝合金花式轮毂,则更进一步散发出C4轿跑的先锋、运动气息。

作为WRC历史上最成功的冠军车型之一,动力强劲更是C4轿跑与生俱来的天性。采用1.6T缸内直喷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分时,动力输出即可达到103千瓦 (140马力) 。而当转速在1400转/分时,发动机扭矩可达到峰值240牛•米,并且该数值可以持续保持至转速达到4000转/分时。C4轿跑对于动力与激情的诠释可谓淋漓尽致。

同时,C4轿跑豪华GPS版还装备了NaviDrive远程信息通讯系统,并配备了高分辨率(800 x 480 像素)、7英寸、16/9规格的彩色显示屏。NaviDrive信息通讯系统包括存储有中国地图的硬盘,免提电话系统以及合成语音识别功能,从而方便用户快捷、便利地获取帮助。此外,有Jukebox播放功能,10G存储空间更足以从CD上复制多达180小时的歌曲。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