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新车暂命名Cargo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2年01月04日 08:18
来源:3G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旗下目前有很多车型,比如我们熟悉的MINI CABRIO[综述 图片 论坛],MINICLUBMAN和MINI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当然还有很早时候报道的的全新MINI COUPE[综述 图片]车型。近日为了进一步完善家族化产业,MIN官方宣布将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全新新车,这款新车将基于CLUBMAN打造,现在暂命名为“MINI Cargo”。

MINI新车暂命名Cargo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新款MINI Cargo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还记得前些日子在某网站看到,MINI将要在明年推出MINI MPV车型,消息一出就引起轩然大波,看来MINI将要在2012年继续发展自己的产业。

MINI Cargo因为是继续CLUBMAN打造,所以空间会比普通稍好,而且后排座椅可以快捷的拆除,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装卸货物更加方便。MINI Cargo车身侧面线条与欧宝Astra van以及标致207van类似,流畅的线条很有运动风格,此外后排车窗也进行重新设计将不会被打开。

据悉MINI这款全新车型主要面向于运送货物,鲜花,包裹,快递等业务,既小巧玲珑又可以装载很多货物,不知道国内何时可以引进这款新车型。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Cargo 日内瓦 车展 车型 全新 轩然大波 家族 产业化 基于 暂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