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MOKKA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2012年01月17日 08:18
来源:易车网 作者:王天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上周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很多新车型闪亮登场,其中别克Encore相信是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一款。目前编辑得到消息,这款车型的欧宝版车型将会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和大家见面。

欧宝MOKKA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欧宝的这款新车取名为MOKKA,在外形设计方面和别克Encore可以说是大同小异,但在细节方面做了修改,例如进气格栅、轮毂等,显得更有欧宝自家家族的特征。头灯可以说是一个亮点,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但采用了熏黑的设计,大灯下沿的黑色装饰条和Encore是一致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部分是密封的,只是为了降低车身视觉重心效果而设计的。

欧宝MOKKA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欧宝MOKKA将会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版本,动力方面将提供3种动力系统,入门级车型采用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hp;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以带来139hp的功率,最大扭矩200N.m;此外还有一款专门为欧洲市场打造的1.7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9hp,最大扭矩300N.m,全部车型都可以选择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启停技术的加入则可以有效降低油耗。

欧宝MOKKA官图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配置方面,欧宝MOKKA将配备前后摄像头、自适应大灯、车道偏离警告,及其他众多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我们易车网也将会继续关注这款车型。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欧宝 MOKKA 日内瓦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