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优雅 捷豹XF旅行版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2年02月04日 09:04
来源:汽车之家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的谍照已曝光多次,近日,外媒消息称,该车预计沿用其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距3月日内瓦车展开幕越来越近,相信有关该车的消息将会逐步释放。

运动优雅 捷豹XF旅行版日内瓦车展亮相

运动优雅 捷豹XF旅行版日内瓦车展亮相

虽然捷豹XF旅行版路试身影频繁出现,但测试车一直都是仅将与其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的前脸露出,而更为重要的尾部设计,却一直被遮盖物掩盖,显然这是在保持悬念。从之前海外网站中传出的效果图看,捷豹XF旅行版的尾灯依旧采用类似轿车版本的设计,但尾部整体线条较为流畅,运动中不失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运动优雅 捷豹XF旅行版日内瓦车展亮相

『捷豹XF旅行版效果图』

动力方面,预计捷豹XF旅行版将采用其普通版中的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分为163马力和190马力两种版本;不仅如此,还有240马力和275马力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另外,该车还可能搭载一款5.0升V8汽油发动机,这也将是其顶配版本,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15牛米。目前,还没有得到XF旅行车是否会推出性能版的消息。

编者语:随着宝马5系、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奥迪A6的旅行版车型在市场中打得火热,捷豹也按耐不住寂寞,即将推出XF旅行车。该车的外形设计,及空间表现值得我们期待,这一切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中揭晓。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旅行版 捷豹 XF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