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首款EarthDream动力 日内瓦亮相

2012年02月08日 07:49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杨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本田曾发布了采用新一代环保型汽车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的系列直喷发动机,本田表示新发动机将实现同级别中最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近日,本田公司宣布将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Earth Dream系列的首款柴油发动机。

本田推首款EarthDream动力 日内瓦亮相

本田最新Earth Dream系列的首款柴油发动机

本田推首款EarthDream动力 日内瓦亮相

2012款欧版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

这款柴油发动机将取代现有的1.6升发动机安装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2012款欧版思域上,其最大功率120马力(88kW),峰值扭矩300牛/米。本田公司称,新款发动机将会提供“优良的性能和环保价值”。虽然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被透露出来,不过本田表示,它将会是同类产品中重量最轻的发动机,而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00克/公里。

本田推首款EarthDream动力 日内瓦亮相

本田NSX概念车

除这款发动机以外,本田公司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其最新的NSX概念车,EV-STER概念车,新款的欧版CR-V[综述 图片 论坛]原型车以及两款Jazz(即中国的本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其中一款是带有运动悬挂的Si车型,另一款是搭载带有一键启-停技术的1.2L动力的环保车型。关于本田新发动机和新车型的进一步消息,请继续关注汽车点评网。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EarthDream 日内瓦车展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