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冠圣路多款商务旅居房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04月20日 21:1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作为目前国内级别最高、最具权威的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即,全球汽车制造企业各路豪强悉数参展,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重庆金冠作为中国专业高端房车制造商,将携旗下金冠圣路品牌多款豪华商务房车参展,成为今年北京车展豪车馆的新贵,重庆金冠开始全面进军高端豪华商务、旅居房车市场。

金冠圣路多款商务旅居房车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Sprinter324豪华商务车外观

据悉,金冠圣路展位面积达到400多平米, 本次车展金冠圣路将主推奔驰系列两大类高端定制豪华房车,全新推出的奔驰POSITANO738、奔驰AMALFI680旅居房车系列产品,是基于国际高端主流品牌“奔驰”底盘研发,与意大利IVR专业技术合作,以金冠精湛工艺品质推出的旅居房车产品。不仅集国际上各种极具实用性的功能于一身,其从内而外的设计更是融合了国际上先进的设计理念,紧凑且流畅,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车主对舒适性的需求。

凭借多年的改装积淀,本次车展中亮相的奔驰系列商务旅居房车,通过产品改装升级,将国际先进视觉设计理念融入车身及内饰改装,提高了房车的豪华美观性;充分整合车内空间,提升宽大舒适性;配置设施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及知名品牌,更大限度满足实用功能性。车内改装配置了小型吧台和酒柜,可以一边赶路一边煮酒论英雄 ,配置的八个电动调节挡位豪华真皮座椅,可以做360度旋转,并附带按摩和加热功能,给乘员以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其中奔驰sprinter324高级商务车上使用了电子变色升降玻璃,可以在千分之一秒内实现透明与非透明的转换,奔驰springter324还将3D电视搬上了车,更是通过卫星电视接收器和数字电视接收器实现了随时与世界活动同步,3G无线网络办公系统,满足社会精英、时尚人士、成功人士、实力机构商务用车要求。

金冠圣路多款商务旅居房车亮相北京车展

奔驰Sprinter324豪华商务车内饰

重庆金冠拥有13年专业精湛的改装车生产制造经验,拥有先进的汽车改装生产线,是国内汽车改装生产历史最悠久的企业之一。旗下产品主要包括运钞车和各类专用车辆,产品广泛的服务于银行、金融、保险、石油、警察、边防等多个行业和领域。2003年,重庆金冠获得了奔驰品牌改装授权,旗下金冠圣路是专门生产改装高端豪华房车的知名品牌,其推出的高端定制、尊荣体验理念引领高端商务旅居房车市场的风向标。

相关专题: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金冠圣路 商务 旅居 房车 北京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