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6车展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4.2秒

2012年04月23日 10:3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厂商携带自家新车产品一一登场。在北京车展上,宝马M6进行了中国首发。作为宝马M性能家族的新成员,全新M6有敞篷和轿跑两种车型,动力上使用和M5相同的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

宝马M6车展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4.2秒

外观方面,作为性能版车型,全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来自于宝马M部门的19英寸合金轮毂,都让这款M6更加具有力量感。

宝马M6车展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4.2秒

内饰方面,宝马M6的内饰更具运动化,采用了Merino真皮运动座椅,定制的挡把和专属的带换挡拨片的运动型方向盘。同时,新车的中控按钮也有所变化,并部分应用了碳纤维材质,在氛围灯的烘托下,突出了运动气息。

宝马M6车展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4.2秒

配置方面,M6将配备抬头显示、远光灯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的夜视系统等一系列宝马最新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提供车道偏移警示、后摄像头等配置进行选装。

宝马M6车展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4.2秒

对于操控而言,宝马为M6提供了运动调教的悬挂,以及一个带“M Dynamic”模式的新动态稳定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别了高性能的制动系统,碳纤维陶瓷刹车片可供选装,M随速转向系统将让驾驶起来更有信心。

宝马M6车展正式亮相 百公里加速4.2秒

动力方面,M6搭载了和M5相同的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60马力(412kW),峰值扭矩6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M双离合变速器,并带有驾驶逻辑选择和起步控制系统。据官方表示,M6轿跑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敞篷版为4.3秒。要知道,这个成绩比M5的4.4秒还要快。

相关专题:2012北京车展

[责任编辑:baoxiang] 标签:宝马 M6 首发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